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考驾照体检哪些项目 考驾照体检需注意这些

体检是很重要的,不管是结婚,入职,服兵役等等都需要检查身体。那么对于驾校的体检大家了解多少呢?考驾照体检哪些项目?考驾照体检流程是什么?驾照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考驾照体检哪些项目

听力

考驾照体检中听力的检查是很重要的,耳朵要能够听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的方向,如果不可以,就是为不合格。

视力

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不矫正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视力不矫正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身高

身高是基本的一项,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这是学车体检第一步。

上肢

双手拇指齐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

下肢

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

考驾照体检流程

【领表】首先到交警队领取一张表,填写好个人信息之后,前台服务员会给一张表,我们拿着表去缴费。

【缴费】上车之前我们需要交纳一部分费用,然后购买理论考试的书籍。

【照相】为了防止照片不合格,好是到学车制定地点照相,天使是在交警队里面照的,假如近视了需要佩戴一个眼镜的空框架,照相处会提供。

【前台】之后拿到前台将照片粘贴在制定区域,其他资料压在交警队,带着体检表前往制定医院体检。

【医院挂号】前往医院,到挂号柜台挂号,说明是驾驶员体检。

【医院窗口缴费】驾驶员体检缴费金额一般是12元,拿着体检表直接缴费就行。

【医院体检】到相应科室体检,一般都是在五官科,体检结束之后,医生填写体检结论,盖上体检专用章。

1/2页
驾照体检注意事项考驾照体检哪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