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孕期nt检查是什么

NT检查是B超检查的一种,它不需要抽血化验检查,因此在检查NT的时候,是不需要空腹进行检查的。NT检查是检查胎儿的项后透明层,通过它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有无异常的表现,它也可以检查唐氏综合征,但是只能做风险的评估,却不能做出诊断。

NT检查是不需要空腹进行检查的

因此在做完NT检查之后,如果孕周合适,胎儿能够积极的配合,医生一般还会在做一个唐氏筛查,防患于未然。而唐氏筛查是需要抽血化验检查的,因此如果做唐氏筛查,是需要空腹进行的,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做出错误的判断。

NT检查的时间建议在孕十一到十四周的时候

NT检查的时间也是有要求的,一般建议在孕十一到十四周的时候检查是非常适宜的,如果超过孕十四周检查,检查出的结果可能就不会太过准确。NT检查不仅可以检查唐氏综合征,还可以检查胎儿有无其它染色体的异常及有无先天性心脏病的风险。

检查NT时,正常的范围是小于2.5mm,如果检查的值大于或等于2.5mm时,则表示颈项透明层出现增厚的现象,胎儿患有缺陷的几率就会比较大,一般值越大,风险越高。如果检查出NT值高的时候,家长也无需太过的惊慌,根据医生的指导做进一步的检查,一般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孕妈妈需要了解做NT检查的重要性

孕妈妈需要了解做NT检查的重要性,当检查出怀孕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按照医生的指示做好孕期的体检工作,早发现问题,早采取措施治疗,这样才能生产出健康的宝宝。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nt检查是什么孕期nt检查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