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胎儿亲子鉴定方法

胎儿的亲子鉴定,它是一种“三联体”的鉴定,母亲的样本、父亲的样本,还有胎儿的羊水或绒毛或静脉血都是不可缺少的。少了其中的一项都无法做亲子鉴定。

胎儿的亲子鉴定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的亲子鉴定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它是直接采取孕妇的静脉血做样本来检查,它对胎儿和孕妇的损害是无的,而且检查结果的准确性也高。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的检查时间一般在孕期八周之后就可以做了,而且直接在孩子出生都是可以做的。不过此方法得出的结果时间需要长一些,一般需要十到十五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

鉴定方法是采集胎儿的绒毛或者是羊水来检测

还有一种鉴定方法是采集胎儿的绒毛或者是羊水来检测,这种方法检查出的准确率会更高一些,绒毛检查需要在孕期八到十三周左右的时间,而羊水采集需要在孕期十四到二十八周的时候采集。

绒毛或胎儿采集的结果一般在七到十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结果,不过此方法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是经阴道采取,所以可能会发生感染的现象,但是对胎儿没有什么危险。

亲子鉴定中心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

一般亲子鉴定中心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如今亲子鉴定的检查技术已经很成熟,一般准确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很少有出错的地方。

1/1页
胎儿亲子鉴定方法胎儿亲子鉴定方法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