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球 网球用品

网球线如何选择 四问四答帮你了解网球线

现在我们将这几种球拍适合得拍线分别介绍

大拍面:因为横竖拍线的长度很长,所以穿线的磅数通常较高,在选择拍线时,应考虑到拍线是否能够承受高磅数的拉力。

中拍面:因为拍面也较大,穿线磅数也较高,需要选择强度较好、粗细适中的拍线。

小拍面:一般穿线的拉力较低,选用较细的拍线比较合适。

宽边球拍:因为属于硬性球拍,自身的反弹性较大,击球时拍线容易错位移动,所以应选择弹性好,耐磨损的较细的拍线比较合适。

打网球前应该做哪些准备运动

1.弓步走动作(针对臀部、小腿、腿关节、四头肌)

(1)左腿向前迈,成弓步,放低身体,右膝盖接近地面,注意背要直。

(2)右腿撑起来,向前迈;这样成右腿在前的弓步,左膝盖接近地面。如此交换左右两腿前进,走20步左右。

2.踢腿动作(针对躯干、腿脚)

用左腿站立,腰背要直,向前踢右腿,踢到平行的高度,注意腿要直。右腿惯性向后摆,这样就完成一次。完成10次后换左腿进行。

3.大绕环动作(针对肩关节和手臂肌肉)

两臂向上举,然后向后划圆,绕回前面,回到开始的地方。这样划10次圈,然后反方向再划10次。

4.转体动作(针对躯干、扩胸)

站立在地上,两脚分开与臀宽,向两边平举双臂,使它们平行于地。收缩臀部,腿不动身体向右转,然后向左转,左右各10次。

此外,补充能量和水分也是很重要的。

(1)缺水会使你容易疲劳,运动效果自然不好。在2个小时的运动中,你应当喝400-700毫升水,带点水在身上吧。

(2)运动前可以吃点咸饼干,或者过程中可以喝点盐水。盐可以帮助你保留水分。

结语: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文中介绍了网球线的知识,大家在选购网球线的时候要注意这些知识,为自己的网球拍选择合适的网球。打网球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大家也一定要坚持锻炼哦,打网球前大家也应该做好准备运动哦。

2/2页
网球用品网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