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美容养颜茶 这样喝肌肤红润白嫩

很多女性朋友非常注重对自己的美容养颜,经常花大价钱去美容院之类的地方,其实养颜并没有那么难。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制一些美容养颜茶来帮助自己排毒养颜。那么养颜茶有哪些呢?平时该如何养颜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制美容茶

桃花茶

材料:桃花,蜂蜜。

做法:把桃花放入杯里,加入开水浸泡十分钟,然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功效:桃花茶能疏通经络,滋润肌肤,去除肌肤黑色素并淡化色斑,常喝能美容。

玫瑰薄荷茶

材料:玫瑰,薄荷。

做法:把玫瑰花和薄荷放入杯里,加入沸水,盖上杯盖,浸泡十分钟即可。

功效:玫瑰花薄荷茶能有效唤醒肌肤,令人回复精神,而且还能令肌肤更红润更细腻。

饮用方式:每天空腹饮用。

红莲荷叶茶

材料:红莲荷叶,洛神花,陈皮,决明子,甜菊叶,玫瑰花。

做法:把所有材料用清水浸泡15分钟,清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半小时,去掉渣,倒出茶水放凉即可饮用。

功效:这款红莲荷叶茶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毒素,让肌肤更红润。

饮用方式:饭前饮用,每天喝一次。

1/2页
如何养颜美容养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