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降火茶怎么泡 教你在家自制降火茶

上火好像我们经常都会碰到,而且多数人都常常会感觉到自己上火。降火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并不是一次性就能解决的。除了饮食和作息要调整之外,心情也要保持稳定才可以。那么降火茶都有哪些呢?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降火茶怎么泡

玫瑰降火茶

做法

将玫瑰花5到6朵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冲泡饮用。

功效

玫瑰花具有凉血的效果,所以说想要降火的话玫瑰花茶是很好的选择。而且玫瑰花茶还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脂肪、改善皮肤状况,爱美人士不要错过。

如果你想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建议可以在饭后的时候喝一杯玫瑰花茶,正好可以帮助把吃进去的脂肪给消耗掉。每天两杯,效果会更好。

花梨红枣蜂蜜茶

材料

梨小块若干,红枣切片,姜少许,蜂蜜。

功效

梨子可以帮助清除肺热,所以不少由肺热引起的咳嗽都会推荐吃冰糖雪梨。这款茶在秋冬季节非常推荐给大家,可以帮助滋养我们的身体。而且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是可以喝的。

绿豆菊花茶

材料

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将菊花放进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进菊花水中搅拌。

放进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

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治理痘痘的妙方。

1/2页
上火了吃什么好降火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