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吃法有哪些 四款不可错过的美食做法

百香果是一种热带水果,味道比较酸,但是吃了之后很开胃,不少人修喜欢用百香果来泡茶喝。那么百香果还有什么做法呢?除了泡茶之外,还有什么吃法呢?如果你想学的话,下面就推荐几款美食做法哦。

百香果的吃法有哪些

百香果巧克力球

材料

蒟蒻果冻粉40公克,细砂糖150公克,百香果汁300公克,水600公克,苦甜巧克力200公克。

做法

1.将蒟蒻果冻粉与细砂糖混匀备用。

2.将百香果汁加水稍微加热,再加入作法1的材料,煮至略滚后熄火,倒入模型待凉,冷藏备用。

3.把巧克力隔水融化成巧克力酱,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购买巧克力酱来用。把已经做好的百香果和果冻粉球,均匀的涂上一层巧克力酱,然后放到冰箱里面进行冷藏,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百香果起司条

材料

饼干底层,饼干100克,砂糖25克,奶油40克,面糊,奶油奶酪260克,酸奶15毫升,全蛋3个,砂糖50克,玉米淀粉15克,百香果1个,杏果酱2汤匙。

做法

1、做饼干层,先将饼干捣碎,与砂糖和软化的奶油攥均匀。

2、放在烤盘内,压实待用。

3、百香果的果肉加杏酱拌均匀待用。

4、鸡蛋打散待用。奶油奶酪加糖搅拌至顺滑,加酸奶,拌至没有结粒,分次加入蛋液拌匀。

5、用筛子把玉米粉均匀的筛在上面,要注意筛的时候对准筛子,不然没有过筛的粉直接掉进去口感就会没那么好了,这个大家操作的时候细心一点就可以了。

6.把烤箱设定在200度然后烤十五分钟,时间到了之后再把火变成150度,烤15分钟,等于一共是30分钟的时间。好了之后涂上百香果酱,切块就能吃了。

1/2页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百香果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