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山竹的好处 山竹的食用价值有哪些

苹果,橘子,我们都认识,但是山竹,可能不认识的人还挺多的。山竹,也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而且,山竹的营养价值很高,吃山竹的好处也有不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有关山竹的功效和作用。看看这个热带水果都有哪些特点,来看下吧!

山竹可不是山上的竹笋哦,是源自于缅甸一带生产的热带水果,它有着坚硬的外壳,清爽甘甜的肉质,以及让人无法拒绝的多汁。山竹作为水果皇后一般的存在,不同于榴莲臭烘烘的气味,反而有一种让人垂涎欲滴的清香,那我们废话不多说,马上去了解下山竹和山竹的功效与作用吧!

山竹的吃法和食用价值

圆圆的山竹可口美味,但是要吃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山竹表面有层坚硬的外壳,需要我们用水果刀细心的划开,而不能让肉质沾上外壳的汁液,否则会影响肉质的味道。而山竹吃起来也清凉可口,还伴随着淡淡的挥发性清香,犹如夏日的冰块,沁人心脾。而事实也正是如此,经研究发现,食用山竹能达到清热降火的功效,而且能补充维生素等营养,果肉里含的纤维素也能促进我们的肠道消化,可谓是好处良多。

1/4页
山竹的营养价值山竹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