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草莓的功效 这种水果竟能增加记忆力

不管你是不是习惯草莓,都需要承认它对人体有好处,草莓也有很多功效,而草莓在生活中的吃法有很多,直接吃和做成其他食物都美味,但是多数食物都有自己的禁忌,草莓的禁忌有哪些?

草莓的功效

美白,我们应该知道草莓具有一种很好的美白效果,它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体内含有很多的氨基酸,氨基酸是人体生命活动需要的营养物质,由于在草莓中含有的维生素很高,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细胞之间的松弛,能够美白皮肤。

抗老化,在平时多吃一点草莓是具有很好的抗老化的功效,草莓会有这样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它的体内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物质,就是因为这么的存在,能够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的弹性,可以让你少长一些皱纹的,所以说是可以抗老化的。

在平时多吃一点草莓是具有很好的抗老化的功效

预防视力。平时多吃草莓能够改善我们的视力,这一点很多人应该不知道,花青素是一种很好的物质,它能够帮助我们预防近视,对眼睛有很好的帮助,而且还是可以有利于增强人的视力,如果我们在平时想要预防近视,那么应该多吃一点草莓。

减缓记忆力。经常吃草莓的人对于防止神经衰弱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另外草莓是可以增加脑力的,对于记忆力的衰退有一定的效果。

可以抗菌,对于现在说的这种莓是一种蔓越莓,其实这个对于油门螺旋杆菌有有一定功效的,而且还是有着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草莓的吃法

草莓脆片

[用料]

草莓适量、糖适量

[步骤]

1)草莓切片码在烤盘里,上面加一点糖。

2)放进烤箱,60度低温烤三个多小时。

草莓牛奶

[用料]

草莓、白糖、牛奶、柠檬

草莓、白糖、牛奶、柠檬

[步骤]

1)草莓洗净,去蒂,放在罐子里捣碎,加入适量白砂糖和几滴柠檬汁,放冰箱腌制一晚,成草莓糖浆,备用。

2)在杯底挖两大勺草莓糖浆,然后侧着杯子,顺着杯壁缓缓倒入牛奶即可

草莓奶昔

[用料]

草莓15-20个、牛奶150ml

1/2页
草莓的吃法草莓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