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苹果的好处 多吃这水果顺气安神

苹果实在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一年四季在水果店都能看到它,虽然算不上特别的美味,也没有什么噱头,但是我们都离不开它。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估计很少有人会知道。苹果怎么吃?别看苹果看起来很普通,其实吃法也有很多哦!一起来从文中找答案吧!

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的好处

补充微量元素

苹果中的微量元素有很多,比如说锌以及铁、锰等等,这些元素都是我们的身体需要的,经常补充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假如长期的缺少这些元素,就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对于身体是很不好的。平时如果想要补充营养,不妨经常吃点苹果。

顺气安神

苹果还具有安神的作用,如果你曾经买到过品质比较好的苹果,那么拿在手上就会有很明显的香味。这种浓郁的果香,可以让人的心情平静,这就是现在很火的芳香疗法。如果有抑郁的情绪,或者是感觉到烦躁不安,吃点苹果,你的心情就会得到好转。

延缓衰老

吃苹果还能延缓衰老,这是因为苹果中有维生素C的成分,而维生素C能够帮助清除我们体内的自由基,让我们的老化速度减慢。现在很多的护肤品也会添加维生素C,就是看中了维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我们可以通过外用以及内服的方式来综合抗衰老。

预防胆结石

吃苹果可以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并增强胆的活性,加快胆汁的分泌,从而预防大量的胆固醇聚集沉淀形成胆结石。

补充能量

苹果的含糖量很高,在早上或者是很饿的时候吃一个苹果可以迅速的为机体提供能量。

苹果怎么吃

奶香苹果煎饼

奶香苹果煎饼

用料:红富士苹果2个(中等大小),面粉50克,白糖30克,奶油20克,鸡蛋一个,牛奶约120毫升,炒熟的黑芝麻适量;

做法

1.苹果洗净后去皮去核,再切成小丁待用;

2.将奶油放入锅内,小火,待奶油融化后倒入苹果丁与白糖,炒匀(此时会用汤汁出来);

1/2页
苹果的做法吃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