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樱桃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可以治疗痛风

樱桃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经常吃樱桃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的功效,还可以帮助人们减肥,多数的人吃樱桃都喜欢直接食用,樱桃的吃法不止这一种,我们知道吃樱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樱桃的功效

1.促进减肥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经常吃樱桃,主要是因为樱桃中的卡路里含量非常低,不能给身体增加身体脂肪和热量,吃的再多也很少会发胖,并且有研究表明,樱桃中含有的物质,还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脂肪的浓度,常吃樱桃能够减肥。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经常吃樱桃

2.促进心脏健康

樱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因为它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物质,我们要知道樱桃中的抗氧化剂,这个物质到了身体中,能够有效的改善心血管状况。这样就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出现,并且酸樱桃还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

3.抗氧化剂的来源

在《天然产物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从酸樱桃中分离的花青素比阿司匹林具有更好的抗炎活性。

樱桃中的花青素含量非常丰富,它不仅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抗炎活性,还可以有效的抑制肿瘤发展和人结肠癌细胞系的生长。身体用抗氧化剂,主要是防止自身受到氧气的损害,氧气在很多的疾病中起着重要作用,并且与癌症,心脏病和痴呆症等健康状况有关。

樱桃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可以对抗损害眼睛的自由基。黄斑变性和青光眼是由自由基和氧化应激引起的。

樱桃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可以对抗损害眼睛的自由基

因为樱桃富含维生素C,它们可以改善皮肤的健康。樱桃对皮肤的好处包括它们能够减少影响皮肤的炎症,改善弹性和减少衰老迹象。

4.治疗痛风

痛风是一种关节炎病症,主要影响脚趾。由于过量的尿酸,大脚趾变得僵硬,发炎和疼痛。高尿酸水平可导致更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糖尿病,肾病和心脏病。

一项关于关节炎和风湿病的研究评估了633名患有痛风的患者,他们在两天的时间内接受了樱桃提取物的治疗。这种樱桃治疗将痛风发作的风险降低了35%。

5.减少炎症

1/2页
樱桃的吃法樱桃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