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柠檬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改善肤质

作法

1.鸡脯肉清洗,切发展8公分、截面0.6公分的条,入碗,用川盐、米酒、白胡椒粉、姜、葱码味;青柠檬(一半)取汁;取碗一个,放进小麦面粉、细干淀粉、川盐、白胡椒粉、生鸡蛋、化动物油等调为粘稠备用。

2.用萝卜雕刻成一只公鸡,作鸣叫声状;剩下的青柠檬、西红柿清洗,切割成月牙形片。

取园盘1个,将公鸡头房屋朝向盘里摆在菜盘的一边,园盘四周用青柠檬

3.取园盘1个,将公鸡头房屋朝向盘里摆在菜盘的一边,园盘四周用青柠檬、西红柿、香莱、大樱桃围边。

4.锅置火上,放油脂精炼烧至五成热时,将鸡条放进面浆内,匀称地裹上一层后,下锅炸至定型捞起来,齐整地堆积在菜盘正中间。

5.锅置火上,掺酸菜鱼火锅,放川盐、白砂糖、柠檬水等烧滚后,用淀粉和面粉勾薄芡烧至炒糖色,舀入味碟中,与柠檬鸡另外入席蘸食就可以。

青柠檬大拌菜

原材料:青柠檬一个,红萝卜一根,紫洋葱全头,丝瓜一根,青椒3根,白砂糖20克,植物油,福清适当

作法

1.将青柠檬表层的淡黄色外皮用擦子擦下;将擦下的青柠檬白屑放进糖中翻拌预留。

2.将擦下去白屑的青柠檬压用刀刨成两截,用专用工具榨取出柠檬水;将柠檬水倒进白屑白砂糖中,混和搅拌均匀预留。

3.蔬菜水果清洗沥干水份切成细丝;将切完的蔬菜水果丝放进拌和盆里,倒进少量植物油。

4.用筷子拌和,使植物油匀称包囊住每一根菜丝;倒进甜酸柠檬糖汁,翻拌;终添加少量福清调料,制做进行。

柠檬的禁忌

①不能过量食用柠檬水,因为柠檬酸性重,如果过量食用会对胃造成伤害,一般成年人每天不要超过500ml就可以。

不能过量食用柠檬水

②空腹不能喝柠檬水,如果空腹喝柠檬水,那么柠檬酸会刺激胃部,导致胃酸过多导致胃部不适。

③柠檬水的浓度不能太高,柠檬水不是越酸就越,酸度越高反而会对肠胃造成伤害,而在喝柠檬水的时候可以搭配加入蜂蜜一起中和酸度,这样喝起来口感更好。

④有胃病的人不能吃柠檬,柠檬对于有胃病的人来说特别敏感,对这一类人会造成胃酸过多,后加重胃病的发生。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柠檬的功效,柠檬是有好处,但是也存在一些禁忌,再喜欢吃柠檬,也不能一次饮用太多柠檬水,不然可能会给胃部造成危害,导致一些胃部疾病出现。

2/2页
柠檬的吃法柠檬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