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桃子的好处 3个方面带你感受桃子的魅力

桃子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它不算是颜值,还是口感都是非常好的,喜欢吃桃子的人,知道它的好处有什么吗?桃子的吃法有很多,除了直接吃,还可以做成甜品,一些人不适合吃桃子,桃子的禁忌有哪些?

桃子的好处

经常吃桃子,有益心脏健康

现在患上心血管疾病的人越来越多了,会有这个情况,主要与高油、高盐和高糖饮食有关系,如果血液中脂肪含量比较高,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程度,有一些研究显示,桃子中的物质与胆汁进行结合,能起到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经常吃桃子,有益心脏健康

身体中是有两个治标的,一个是人体中的有益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还有一个是对身体有危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经常吃桃子能帮助人们降低胆固醇水平,所以如果大家能常吃桃子,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出现。

经常吃桃子,抗氧化延缓衰老

桃子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当中有丰富的植物化学物质,例如类黄酮、类胡萝卜素、酚类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都是抗氧化物质,能帮助人们减少自由基的侵袭,并且经常吃桃子也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不过吃桃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喝桃子汁,更不要选择那些含有少量桃汁的甜饮料,这两种饮品能够起到的效果非常有限,因为抗氧化物质在空气暴露的过程中很可能已经大打折扣了。

经常吃桃子,预防高血压

桃子中的营养素含量并不算出奇,但是钾含量是矿物质中含量高的,其次是钙、镁。钾是身体必须的一种营养素,但是夏天气温较高,大家在流汗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钾流失,这个时候吃点桃子可以有效补充。

经常吃桃子,预防高血压

桃子的吃法

水蜜桃布丁

材料:水蜜桃2片、全蛋4个、蛋黄2个、300克、细砂糖60克、糖粉适量。

做法

1、水蜜桃先用汤匙等器具压碎,再用滤网过筛一次备用;

2、将全蛋和蛋黄先打散,加入鲜奶与细砂糖用小火加热,煮至细砂糖溶解即可熄火,随即过筛二次备用;

1/2页
桃子的好处桃子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