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草莓的好处 草莓这些好处现在知道不算晚

制作

1,排骨斩段,过热水,去掉血沫。

2,草莓洗净,去蒂,切成薄片,加白砂糖腌渍半小时。

锅涮净,放入草莓,加小半碗清水,小火熬成草莓酱

3,锅涮净,放入草莓,加小半碗清水,小火熬成草莓酱。

4,重新起锅,放油烧至四成热,放入草莓酱、白砂糖,小火翻炒1分钟,再下排骨,改中火慢炖。

5,炖至排骨软烂、汤汁粘稠,调入精盐、鸡精,小火煨炖5分钟,关火。

草莓酒

原料:草莓、白酒、白砂糖

制作

1,草莓洗净,去蒂,沥干。

2,准备一只玻璃密封罐子,放入草莓,撒上白砂糖,再倒入适量白酒,盖上盖子,密封好,放置阴凉处。

草莓的禁忌

1、草莓不能和黄瓜一起吃

草莓和黄瓜的热量都很低,富含大量的植物纤维,可以帮助我们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加速肠道蠕动,因此,经常食用草莓和黄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但你知道吗?草莓和黄瓜不能一起吃,因为这会破坏这两种物质中的维生素C,不利于维生素C的消化和吸收,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同时吃这两种食物。

2、草莓不能和樱桃一起吃

三月和四月是吃草莓的好季节,再过一两个月,樱桃就会上市,在4月到5月之间的一段时间里,樱桃和草莓将出现在市场上,这对食物来说是一大好处,但你知道吗?如果草莓和樱桃一起吃,很容易心情暴躁,导致扁桃体破裂,如果我们吃得太多,还可能导致尿液呈红色和黄色,粪便干燥,不利于人体新陈代谢。

草莓不能和樱桃一起吃

3、草莓不能和红薯一起吃

红薯富含淀粉,摄入后会分泌大量胃酸,如果与草莓一起食用,人体会引起胃肠道不适,更有可能造成健康损害,我希望你一定要注意吃草莓的禁忌。

4、草莓不能和猪排一起吃

一起吃草莓和猪排会产生非常明显的冲突效应,这不仅会降低我们对这两种食物的食欲,还会导致肠道不适合胃肠功能障碍,草莓和猪排是常见的脱水性腹泻,在严重的情况下,它甚至可能导致胃肠炎。

结语:上面为大家介绍了草莓7个作用,很多人应该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草莓竟有这些作用。草莓对身体很好,能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做出的食物也比较美味,但是草莓不能与猪排同吃哦。

2/2页
草莓的吃法草莓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