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橙子的好处 这种常见水果吃了竟能提神醒脑

2.将螃蟹煮熟,取出蟹肉,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入到橙子中,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将橙子切下来的位置盖上,然后用牙签稳定住,上锅蒸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将螃蟹煮熟,取出蟹肉,然后将所有的食材

3.橙子酸奶捞

材料:橙子、酸奶

制作方法:

将橙子剥皮,果肉切成小块,放入到碗中,在里面加入适量的酸奶就可以食用了。

4.水果沙拉

材料:橙子、沙拉酱

制作方法:

橙子去皮,切成块放入盘子中,也可以在里面加入其它水果,将沙拉酱挤在上面,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5.橙子罐头

材料:橙子、冰糖

制作方法:

橙子去皮,切成块,在锅中加入清水,把橙子和冰糖加入到锅中,开始熬煮,趁着橙子还热的时候,将它放入消过毒的玻璃瓶中密封即可。

橙子去皮,切成块,在锅中加入清水

哪些人适合吃橙子

1.便秘人群

橙子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各种维生素,它们能促进肠胃蠕动,让粪便快速排出体外,比较适合便秘人群食用。

2.咽干口干人群

橙子中水分较为充足,果肉酸甜可口,经常有口干咽干的人,食用橙子能起到生津止渴的效果。

结语:橙子品种居多,现在基本一年四季都能在水果店看到橙子的身影,橙子不但吃起来味道很好,营养物质也丰富,由于人体需要每天摄入一定的水果和蔬菜,而橙子就是比较适合人们吃的水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橙子的好处橙子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