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桃子的好处 这种常见水果是预防贫血的小能手

桃子去皮,将其打成果酱,放入到杯子中,加入适量的冰块,在里面倒入养乐多搅拌均匀即可。

3.桃子奶茶

材料:牛奶、红茶、桃子

牛奶、红茶、桃子

制作方法:

在锅中放入适量水,加入红茶煮沸,将茶叶过滤出,把红茶水倒入杯子中,在里面放入适量牛奶,倒入桃子果肉即可。

4.冰糖桃子

材料:桃子、冰糖

制作方法:

1.将桃子洗净,去核,在锅中放入适量水,把桃子放入锅中,水开后去除桃子皮。

2.把冰糖放入将煮过桃子的水,水开后放入桃肉,晒凉后就可以食用了。

桃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桃子不能与龟肉、狗肉、牛羊肉同吃

桃子性温,牛羊肉、狗肉和龟肉都是热性食物,如果两者同时食用可能会导致身体上火。

桃子不能与龟肉、狗肉、牛羊肉同吃

2.桃子不能与白酒同吃

白酒燥热,桃子性温,两者一起食用可能会导致上火。

3.桃子不能与海鲜同吃

海鲜中含有砷元素,它是高价氧化物,而桃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有还原性,会将体内的砷还原成三氧化二砷,这个就是大家说的砒霜。虽然两者同时食用合成的三氧化二砷量不高,但是也会引起腹泻。

结语:桃子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它吃起来酸甜可口,不但能直接食用,还可以做成各种美味的饮品。喜欢吃桃子的人,要注意一下桃子不能与哪些食物同吃,避免引起身体不适。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桃子的好处桃子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