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草莓的好处 这种常见水果竟是预防贫血的小能手

制作方法:

草莓洗净去蒂,将其放入到榨汁机中,榨成果汁饮用即可。

3.草莓沙拉

材料:草莓、沙拉酱

草莓、沙拉酱

制作方法:

草莓清洗干净,准备一些其他的水果,将它们放入到盘子中,加入适量的沙拉酱即可。

4.草莓蛋糕

材料:草莓、蛋糕胚、奶油

制作方法:

1.准备好蛋糕胚、将奶油涂抹在上面。

2.在蛋糕胚中的夹层中放入草莓片,蛋糕表面可以放上几颗草莓。

5.草莓脆片

材料:草莓

制作方法:

草莓洗干净切成薄片,直接放入到烤箱中,调好温度就可以了。

草莓洗干净切成薄片,直接放入到烤箱中

哪些人适合吃草莓

1.便秘人群

很多人都有便秘的烦恼,便秘主要是体内缺少膳食纤维导致的,而草莓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能促进肠胃蠕动,所以便秘患者食用草莓,能促进排便,改善排便困难的症状。

2.口渴人群

草莓中含有的水分比较丰富,食用后能改善口渴的症状,并且草莓吃起来酸甜可口,能促进唾液的分泌,经常口渴的人可以吃草莓。

结语:草莓是常见的水果之一,其口感酸甜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大家平时可以常吃。喜欢吃草莓的人,可以将草莓做成各种美味的食物,但是吃草莓也要适量,大量吃草莓,可能会导致腹泻,影响到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草莓的吃法草莓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