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柠檬的好处 想不到这种水果被称为益母果

2.把柠檬放入到容器中,在里面加入适量温茶,倒入适量蜂蜜,放在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饮用。

3.黄皮爆拧

材料:黄皮、柠檬

材料:黄皮、柠檬

制作方法:

将柠檬、黄皮清洗干净,把它们放入杯中,用工具捣烂后在里面加入冰块,放入茉莉花茶即可饮用。

4.柠檬红茶

材料:柠檬、红茶

制作方法:

1.红茶包放入杯中,倒入热水浸泡一段时间后捞出茶包。

2.在杯中放入柠檬片,可以适量的添加冰块。

5.薄荷柠檬水

材料:薄荷、柠檬

制作方法:

薄荷叶用1000毫升常温的白开水浸泡一个小时,在里面加入柠檬,适量的蜂蜜,浸泡30分钟即可饮用。

加入柠檬,适量的蜂蜜,浸泡30分钟即可饮用

柠檬的禁忌

1.不建议与胡萝卜同吃

柠檬含有抗坏血酸酵酶,这个物质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C,所以两者不能同吃。

2.不建议与牛奶同吃

牛奶含有丰富的钙物质和蛋白质,柠檬含有较多的果酸,两者同吃,果酸会让蛋白质凝固,进而导致消化不良,还会降低食物的营养价值。

结语:柠檬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将柠檬泡水或是做成饮品饮用。吃柠檬能延缓衰老,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但是大家在吃柠檬的时候要注意食用量,过多食用柠檬会影响到肠胃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柠檬的吃法柠檬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