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贫血食谱 教你补血一步到位

做法

1、小火烧至锅内无水分(有水容易崩油),锅内倒入少许油,待油冒烟是倒入打散的鸡蛋翻炒,鸡蛋出锅备用。

注意不要炒过了,这样炒出来的鸡蛋才会很嫩,即使9成熟都没关系。

2、锅内再倒入少许油,倒入蒜头碎爆香。

3、倒入腌制好的鸡丁翻炒至9成熟,倒入木耳丝翻炒2分钟。

4、倒入炒鸡蛋翻炒2分钟,倒入1汤勺水(或是鸡大腿剩下的骨头烧的鸡汤),盖盖中火焖2分钟。

5、放少许盐和鸡精,翻炒拌匀,收干水分(基本上这时都没什么水了)出锅。

香菇玉米粥

材料

大米,玉米粒,胡萝卜,香菇,火腿。

做法

1、把大米洗净泡1个小时以上,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玉米粒我用的是罐头的;香菇、火腿也切成小粒。

2、将大米中放些色拉油,同时放入香菇粒,然后开始煮。

3、开锅后,放入胡萝卜、玉米粒,边煮边搅拌,要按一个方向哦。

4、感觉快熬好的时候(大概20分钟),放入火腿丁。

5、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好用盐调味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女人贫血食谱。对于科技发达的现在来说,贫血不是什么大病,只要在饮食上多加控制就可以。认真阅读上面介绍的贫血的原因或贫血该吃什么,多吃补血食物,多点健康多点快乐。

2/2页
贫血的原因贫血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