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维生素e的作用 九大作用叹为观止

4、新霉素:影响吸收的药物如新霉素,会影响人体对维生素E的吸收,因此同时服用可能会降低两者的药物作用。

5、雌激素:长期大剂量(每天用量超过400mg)服用维生素E,特别是与雌激素合用,可以诱发血栓性静脉炎,应给予警惕。

维生素e的食物

杏仁

杏仁不仅含丰富的维生素E,还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钾、锌、镁和铁。一盎司(约23粒)的杏仁含7毫克维生素E,超过了你每天所需量的一半。

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多种营养素,包括维生素A、K、C,以及钙、抗氧化剂,而且热量低。西兰花也是维生素E的良好来源,四瓣西兰花约含1g维生素E。

菜籽油

菜籽油可谓“全能”的植物油,是单不饱和脂肪酸、Ω-3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良好来源。一匙菜籽油含2.5g维生素E。菜籽油不仅可以用于烹饪,也可作为制作沙拉酱的基础原料。

榛子

榛子含丰富的矿物质如钙、铁,纤维,以及单不饱和脂肪酸。一盎司(约21粒)含超过4g的维生素E,超过人每天所需量的四分之一。

奇异果

奇异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钙、钾和镁。一个奇异果含1g维生素E。奇异果是良好的休闲零食,因为其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且热量低。

芒果

芒果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C,以及钾和纤维素。一杯芒果粒含1.5g维生素E。可将芒果切成薄片,与其他水果一起做成沙拉,还可以做冰沙,都是相当美味的。

花生酱

花生酱含丰富的镁、锌、蛋白质和烟酸。两匙花生酱约含3g维生素E。在花生酱的选购上应注意选择天然的花生酱,而不是添加了糖的。

菠菜

菠菜,可谓“超级食物”,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并且热量低。一碗烹饪好的菠菜约含4g维生素E。

葵瓜子

葵瓜子所含营养素丰富,包括钙、铁、钾、锌、叶酸,以及纤维素和单不饱和脂肪酸。一盎司的葵瓜子含7g维生素E。

西红柿

西红柿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纤维素和钾,并且热量低。一碗切碎的番茄酱含1g维生素E。番茄酱和番茄汤也含丰富的维生素E。

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的阅读已经知道了在维生素e对于我们的身体而言是有什么样的好处了,同时我们也跟大家分享看一些富含维生素e比较丰富的食物,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这些食物来进行有效的补充维生素e,但是我们在服用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发生,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2/2页
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e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