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各种蛋之间有什么区别 还不知道怎么选的看过来

很多人都会通过吃蛋来给身体补充营养,但是常吃的蛋有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这么多蛋类之间的营养有什么差别呢?皮蛋和咸鸭蛋是鸭蛋制作而成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它们的营养价值在经过制作之后有改变吗?这么多蛋的种类,吃哪种蛋比较好?

各种蛋之间的区别有哪些

1、鸡蛋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更为常见的一种蛋类,而且口感较好,有多种吃法。100克的鸡蛋中含有10克脂肪、13克蛋白质。此外,鸡蛋中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和多种矿物质,鸡蛋中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更为常见的一种蛋类

2、鸭蛋

鸭蛋通常被制作成为咸鸭蛋和皮蛋,直接吃鸭蛋的朋友比较少。鸭蛋的个头要比鸡蛋大一些,其中的脂肪含量也高一些,100克鸭蛋中含有大约13克脂肪。鸭蛋中的维生素E和磷的含量也比鸡蛋中要高一些,其他的营养成分和鸡蛋并没有太大差别。普通鸭蛋的价格也要比普通鸡蛋高一些。

鸭蛋通常被制作成为咸鸭蛋和皮蛋

3、鹅蛋

鹅蛋中的脂肪含量比鸡蛋和鸭蛋都高,100克鹅蛋中脂肪含量有16克,蛋白质含量有11克,所以鹅蛋热量比较高。鹅蛋比较大,而且吃起来会有一种腥腥的味道,所以喜欢吃的朋友比较少。

1/2页
各种蛋之间的区别有哪些松花蛋和咸鸭蛋会改变营养价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