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水产

三文鱼的做法 鲜美三文鱼给您大海的感觉

三文鱼,也叫撒蒙鱼或萨门鱼,是西餐中较常用的鱼类原料之一。三文鱼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其所含的Ω-3脂肪酸,有增强脑功能、防止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三文鱼的做法吧。

宫爆三文鱼

材料

挪威三文鱼肉、花生米、葱、干红辣椒、花椒、醋、糖、生抽、料酒、骨汤、淀粉、盐。

做法

1、准备好一块去皮去骨的三文鱼。

2、三文鱼切0.7cm见方小块,用盐,胡椒粉拌匀腌制10分钟。

3、花生米放入凉油锅内小火慢慢炸熟,捞出,放厨房吸油纸上吸油晾凉。

4、大葱切小段,干辣椒剪开去籽;所有调料兑匀。

5、锅内烧热油,放入花椒煸香,捞出花椒放入辣椒炒香。倒入三文鱼炒变色。

6、加入大葱炒匀。

7、.入兑好的调料汁。

8、.火迅速翻炒至汤汁浓稠,撒入花生米翻匀即可。

香煎三文鱼

材料

三文鱼,姜适量,葱适量,蒜适量,红葱头适量,盐适量,黑椒粉适量,白葡萄酒适量。

1/2页
三文鱼怎么吃三文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