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奶茶的危害 还在喝奶茶当心出现这个问题

用料:红茶饼20克或立顿红茶包3包、三花淡奶40毫升、细砂糖或方糖适量

制法

1、用水冲洗下茶叶,茶包可以跳过。

2、茶叶放入水中煮沸后继续煮3分钟。

3、煮茶的同时把淡奶与砂糖倒入杯中。

4、煮好茶叶后绿茶叶,从高到低倒入玻璃杯里,拉几次,奶茶的口感就会润滑很多。详情前看丝袜奶茶制作方法。

煮好茶叶后绿茶叶,从高到低倒入玻璃杯里

冰珍珠奶茶

用料:冰红茶200毫升、奶精粉2咖啡勺或者10克、糖浆20毫升、熟粉圆1汤匙

制法

1、先在杯中放入粉圆。

2、把用料倒入装有1/2冰块的摇酒器中摇和,然后倒入杯中,带上粗吸管。详情前看珍珠奶茶制作方法。

奶精粉可以用牛奶代替,也可以再加入奶油球,风味更好!

奶茶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奶茶+香椿:腹胀。

2、奶茶+糖:奶茶在加热时能与果糖反应,产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体。

奶茶在加热时能与果糖反应

3、奶茶+菠萝:身体不适。

4、奶茶+韭菜:奶茶中含钙;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奶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5、奶茶+番茄酱:降低营养素的吸收率。

6、奶茶+菠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7、奶茶+红枣: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奶茶的危害,我们现在应该知道,经常饮用奶茶会给身体带来什么不良的影响了。想要减肥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少喝一点奶茶,它是一种垃圾食品,并且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喜欢喝奶茶的朋友可以控制一下。

2/2页
奶茶的做法奶茶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