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椰子水美味可口好处多 但是这些人不建议喝

椰子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饮品、冰淇淋、饼干等食物都有椰奶的口味,也有人喜欢直接买椰子回来喝椰子水、吃椰肉,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聊一聊有关椰子水的那些事,喝椰子水对健康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喝椰子水的好处

1、为身体补充电解质

为身体补充电解质

当我们的身体大量出汗之后,需要补充适量水分和电解质,所以不少人大量出汗之后会喝运动饮料,因为其中含有一定量的钾、镁离子,而椰子水中就富含这些物质。运动饮料中不仅含有钾、镁离子,还可能含有一定量的糖分,相比较来说,喝椰子水更加健康。

但是椰子水中的钾、镁等元素的含量非常高,因此适合运动量较大、出汗量较多的人饮用,如果只是出了少量的汗,建议直接喝白开水来补充水分。

2、给身体补充钾离子

很多人都知道体内钠元素含量过多对血压非常不友好,如果在饮食中适量补充钾离子,则可帮助控制血压,所以高血压患者要多摄入钾、少摄入钠。椰子水中的钾离子含量非常高,对于健康的人来说,可以通过健康的饮食来补充营养,但如果医生表示要补充钾离子,可以通过喝椰子水来达到目的。

给身体补充钾离子

3、满足口欲

1/2页
喝椰子水的好处喝椰子水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