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瑜伽课堂 治疗颈椎病的瑜伽13式

颈椎病已经成为了很多现代都市人都会得的一种疾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得了颈椎病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其实只要你多运动,就可以缓解颈椎病。那么,有哪些瑜伽动作对于治疗颈椎病有很好的疗效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治疗颈椎病的瑜伽13式

1、站立深呼吸

作用:通过站立,然后深呼吸,就可以帮助我们扩大肺活量。

2、半月式

作用:振作精神,伸展脊柱,纠正错误姿态,加强腰部线条、臀部、大腿、增强肾功能。

3、笨拙式

作用:强壮大腿、小腿,臀部肌肉,伸展髋关节,对缓和下背部疼痛及椎间盘突出有一定的帮助。

4、鸟王式

作用:这个鸟王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平衡、协调与专注能力。而且对于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性也是很有好处的。

5、站立头触膝式

作用:提高注意力,耐心,决断力的能力,收紧腹部及大腿肌肉,有益坐骨神经,伸展跟腱,肩胛骨。

6、站立拉弓式

作用: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心肺功能,让血液充分流向内脏和腺体,促进身体健康。提高注意力、耐心、决断力的能力。强健腹部及大腿。收紧上臂、髋部及臀部肌肉。改善夏北部和全身大部分肌肉的柔韧性及力量。

7、战士第三式

作用:提高身体的平衡能力。

8、站立分腿伸展式

作用:这个动作对于改善便秘,以及让我们的脊柱变得更加灵活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9、三角式

作用:有益于身体每块肌肉、关节、腺体、内脏。这是一个加强髋关节和侧腰部伸展和力量的重要的姿势。可缩减腰围,强壮三头肌、斜方肌、胸大肌。

10、站立分腿头触膝式

作用:减少腹、腰、髋、臀、大腿多余的脂肪。伸拉大腿后侧韧带。

11、树式

作用:加强腿部、背部、胸部肌肉。提高平衡感和专注能力,纠正不良体态,预防疝气。

12、趾尖式

作用:此式可使你更富有耐心。身体上可以治疗膝、踝、脚部的痛风、风湿病、对痔疮也有较好的效果。

1/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