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瑜伽入门动作 瑜伽入门从这些姿势开始

喜欢练习瑜伽的朋友有很多,练习瑜伽的好处也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瑜伽入门动作,练好这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可以让我们的瑜伽练习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哦!那么,作为瑜伽初学者如何练这些瑜伽动作呢?

我们建议大家先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运动之后再跟着下面的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简单的模仿练习,要坚持练习哦。

大鹏展翅

1、站姿,两腿并拢,手臂向两侧平举,掌心向下,脊柱伸直,目视前方。慢慢弯曲右膝成90度角,将右腿抬起至大腿平行地面,脚背绷直,停住10-15秒,然后慢慢放下。

2、接着左腿弯曲膝盖90度向上抬起,至大腿平行地面,停住10-15秒,再慢慢放下。左右交替重复5次。

靠墙幻椅式

靠墙幻椅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轻我们的身体僵硬的现象,尤其是很多的上班族而言,练习靠墙幻椅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塑造形体。

1、靠墙站直,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趾稍稍向外,两手叉腰,目视前方。

2、背部贴墙,弯曲膝盖,慢慢下蹲,膝盖不超过脚指头。停住10-15秒后回复原位,重复10次。

手臂伸展

1、两腿分开略比肩宽,脚趾稍向外,两手屈肘在头顶交叠。

2、用我们的左手按住我们的右手手肘,保持姿势10秒的时间,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换个方向再次进行动作练习。

牧牛式

牧牛式Goraksasana的意思是牧牛者。牧牛式是哈他瑜伽体式之一,这是一个有难度的平衡体式。前期练习者可以保持几秒钟就非常不错。除了可以获得和莲花式相同的益处之外,练习者还可以获得平衡感。尾骨通过该体式的练习而增加弹性。

1、 以莲花坐坐在瑜伽垫上。双臂朝前伸展,放在地面上。双手撑地,从地面抬起臀部。

2、身体垂直并且尽可能的向上伸展,以双腿膝盖上部抵地起立。 大腿伸直,双手依次从地面抬起,逐步使身体保持平衡。

3、保持平衡,然后让双手在胸前相合,尽你所能保持这个体式。双手再次放在地面上,坐下,松开双腿。

1/3页
瑜伽入门动作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