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美臀瑜伽 狂做这些小动作打造紧翘臀部

如何才能让臀部变得紧翘迷人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臀瑜伽动作,通过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可以让我们的臀部得到很好的锻炼,练习美臀瑜伽的好处颇多,不仅可以塑造美臀,对锻炼我们的下肢也有很好的作用哦!

那么,美臀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哪些瑜伽动作会具有不错的美臀效果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些实用的美臀瑜伽动作。

半蹲动作

肌肉运动部位:臀部、大腿

运动次数:8~16次

动作

吸气 两腿保持与肩同宽,膝盖与脚尖朝正前方,上半身挺直、臀部慢慢下压使大腿与地面平行。全身的重量放在后脚跟,伸展大腿和臀部肌肉。

吐气 夹紧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同时,慢慢站起来。

拉三围

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整体塑形,对消除臀部多余的脂肪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拉三围应该如何练习呢?

特别推荐

提收松挺站立后,下巴上仰找鼻尖,拉长颈部,把胸和颈向前送,同时上身慢慢下俯。

脊椎保持平直。臀尖向上找天,膝盖绷直。两肩向后扩,不要低头。

此外,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等都是使人身体向上的,对形体也很有好处。

仰卧抬腿

仰卧抬腿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下肢,对打造紧翘的臀部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非常适合我们在睡前练习哦!

仰卧,双手屈曲托头部,脚尖伸直。臀部用力,边吸气,边尽量抬高其中一只脚,脚要保持伸直,静止1秒钟。

再回到动作1,依相同步骤抬起另一只脚,左右交替连续做15-20次。

踏板操

作为有氧健美操,踏板操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中低强度的练习,会使肌肉线条更修长,有效解决臀部下垂问题。

提醒

充分热身。要着重对大腿、脚踝热身。及时补充饮用水(好是白开水)。

运动前半小时喝200-500ml水。动作过程中,建议每隔15分钟喝少量水。运动后充分伸展,尤其是腿部与臀部。

1/3页
美臀瑜伽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