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理疗瑜伽动作 女人练瑜伽让子宫年轻有活力

子宫是女性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如何保养子宫呢?练习理疗瑜伽是很好的选择,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些适合女性朋友练习的理疗瑜伽动作,练理疗瑜伽的好处是刺激子宫,使之保持年轻活力。

猫伸展式,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练习猫伸展式可以帮女人很好的舒展四肢,对滋养子宫也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

猫伸展式

功效

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美化臀型,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疼痛。治疗痛经,纠正经期不规则。

step1

双手双膝撑床,保持跪立姿势,放松腰背部。

step2

深吸气,将我们的后背慢慢的向下沉,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眼睛要注意盯着我们的天花板看。

step3

呼气,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顶,低头看腹部,下巴抵住锁骨。重复整套动作十个回合。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来做,将速度放慢,功效更为明显。

梨式

step1

双腿上举90度,双手扶在后腰处,缓慢地将背部立起,双腿朝地面方向下落。

step2

脚尖点地,头、肩保持不动,下巴内收,双腿自然伸直,双手掌心向下,按压地面,身体一定要保持好平衡。

功效

梨式是一组很好的理疗瑜伽动作,练好梨式对调节我们的身体平衡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滋养子宫。

1/3页
理疗瑜伽如何保养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