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颈肩疼痛怎么练瑜伽 瑜伽动作改善肩颈疼痛

颈肩疼痛是很多上班族都有的一个通病,对于颈肩疼痛我们除了上班的时候改变姿势以外还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善,那么瑜伽动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改善颈肩疼痛的瑜伽动作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颈肩疼痛我们就试试通过练习瑜伽来改善吧,多做些瑜伽动作效果很不错的,有颈肩疼痛毛病的都试试哦。

颈肩疼痛怎么练瑜伽

1、肩关节拉伸式

端坐,上身挺直,自然呼吸端坐,上身挺直,自然呼吸。右手托住左肘尽量向右后方移动右手托住左肘尽量向右后方移动。端坐,上身挺直,自然呼吸,左臂向右伸展,左手置于右肩。右手托住左肘尽量向右后方移动。保持五个呼吸随后换另一侧重复上述动作。

手扶肘部移动时注意保持水平,肘部不要上扬或下压。做完之后双手掌心向内按摩活动下颈部。

1/5页
颈肩疼痛怎么练瑜伽瑜伽动作改善肩颈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