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睡前瑜伽的动作 睡前瑜伽这样做能瘦肚子

各种瑜珈动作有利于身体各部分,有减肥、修身等作用。同时在练习瑜珈的时候能够使女性的心灵在一呼一叶中吐出毒素,绽放光芒。应该说练习瑜珈的女性不仅是形体上的美丽,更是气质上的美丽。那种自信、从骨子里散发的魅力是任何一种保养品所无法比拟的。

好处三: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瑜珈也是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虽然说女性朋友在练习瑜珈的过程中可能会有酸、痛感,特别是在面对高难度动作时,往往不知道要如何适从。而只要你练习之后,你会发现,那酸痛过后的中快乐感、舒展感也将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研究发现,瑜珈动作具有激活腺体的作用,从而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好处四:自信

自信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尤为重要。通过练习瑜珈不仅有利于提高女性的形体、气质、身体健康。更有利于提高女性的自信心。可以人内而外改变女性的气场,让女人更具柔美感,更具女性之美。

好处五:提高听力、视力

听力、视力与瑜珈似乎是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概念。但是研究却发现多练习瑜珈,通过瑜珈动作、体位能够改善机体颈部的状况,从而减少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不良的坐姿、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颈部血管不通的情况,因而能够具有改善视力、听力的作用。

睡前瑜伽瘦肚子怎么做

招式1:船式

1、坐直腰背,背部微微向后。双脚靠拢,屈膝脚板贴地,双手置在两腿膝盖下。

2、吸气。提起小腿,直至与地面平行,脚尖朝天,上半身再向后倾,与地面成45度角,腹部收紧。

3、呼气,锁紧脚跟,双脚以45度角撑展蹬直,躯干与双脚形成一个“v”形。

4、双手提起并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凝聚躯干力量,挺直腰背和胸膛。双脚并拢夹紧。

招式2:猫式伸展

1、以爬行的姿势趴下,双手和膝盖分别张开到同肩宽。

2、用力吸气,头往后转,腰部用力往地板靠近。呼气,低下头的同时,腹部往后收缩,此时腰部朝天花板呈拱形拉伸。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睡前瑜伽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睡前瑜伽有利于安全情绪,培养好脾气女人、利于身体健康、自信、提高听力、视力等好处,所以睡前做瑜伽是很好的选择,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睡前瑜伽瘦肚子的动作,大家可以试试哦。

2/2页
睡前瑜伽的好处睡前瑜伽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