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睡前瑜伽动作 睡前瑜伽这样做瘦肚子

好处四:自信

自信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尤为重要。通过练习瑜珈不仅有利于提高女性的形体、气质、身体健康。更有利于提高女性的自信心。可以人内而外改变女性的气场,让女人更具柔美感,更具女性之美。

好处五:提高听力、视力

听力、视力与瑜珈似乎是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概念。但是研究却发现多练习瑜珈,通过瑜珈动作、体位能够改善机体颈部的状况,从而减少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不良的坐姿、或者其它原因引起的颈部血管不通的情况,因而能够具有改善视力、听力的作用。

睡前瑜伽瘦肚子怎么做

Step1

仰躺姿,双膝弯曲,双脚脚底板平贴于地,双手轻放于大腿上。

Step2

用全身力量使肩膀、脖子及头部离地,下身不动,指尖尽量碰膝盖。Step1~2连作10次后休息1分钟为1回,睡前做5回。

Step3

采趴姿,双手前臂平贴于地板支撑身体,使上半身略为离地,双脚脚尖贴地。

Step4

靠双手前臂及脚尖支撑身体使下身离地,维持20秒回Step3休息1分钟。睡前做5回。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睡前瑜伽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睡前瑜伽可以培养好脾气女人、更美丽、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提高听力、视力、自信等。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睡前瑜伽的动作大家可以试试哦。

2/2页
睡前瑜伽的好处睡前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