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用品

羽毛球拍的选择 选购球拍常见问题解疑

全碳羽拍是否是一体成型的

由于一体成型(jointless)很难使羽拍的重量分布合理而且扭力较差所以很少采用据我所知仅有低档carbonex8000采用,而拍框和拍杆分开制造再用内置T型接头(Built-in T-joint)技术连接的羽拍其各方面性能都要好的多。

是不是越贵越好

一般说来,羽拍的价格是和他的材料、工艺和品牌相关的,新出的型号一般比较贵通常过一段时间价格就会下降不少。总的来说贵的羽拍是主要提供给专业选手用的,对业余选手不一定适用,而且一般的业余选手也很难感觉出不同型号的些微区别。所以主要的是挑选一款你顺手的而不是只看价格。当然如果你不考虑价格因素多多而且又要有形有款,就不妨紧追新。

YONEX羽拍是什么地方制造的

yonex羽拍的制造地有两个一是日本本土二是台湾,如果是日本制造的在拍杆和拍柄底部会分别有MADE IN JAPAN和JAPAN的字样而台湾制造的就只会在包装袋上贴有MADE IN TAIWAN的标签。还有如果是其他非日本本土生产的YONEX球拍,是肯定不会标注:MADE IN JAPAN,而是标注:designed by yonex japan!或者其他相关类似的说明。在工业特别发达的日本,这方面做的很好!另外假冒的yonex羽拍每一款的拍杆和拍柄底部都会有MADE IN JAPAN和JAPAN的字样。

有的羽拍在拍杆的型号后面有时会印有SP字样是什么意思?SP的字样表示该羽拍由yonex新加坡总公司销售,现在通过商业渠道销售的羽拍全都来自yonex新加坡公司。仅有提供给各国代表队的羽拍来自日本,由于各种原因会有一部分流入市场。

如何选择羽毛球拍

凡是有10年以上球龄的羽毛球爱好者,回顾一下这些年来的羽毛球用品与器材,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现在许多羽毛球产品生产商都以高科技来设计与制造羽毛球用品,使球员更能享受羽毛球运动的乐趣和取得更好的成绩。如ISO方头球拍的问世,太空材料钛的应用等,无疑是为了使球员打出更有速度、更具杀伤力的球来。如果你现在正准备选择一支新的球拍,那你不妨听听这里的建议,因为对一个羽毛球爱好者而言,一支球拍的拍形、重量、结构、材料、硬度与正确的穿弦显然比它的颜色、包装和价格更为重要。

长期打羽毛球的好处

增强友谊

羽毛球运动少需要两个人,这也就意味着打羽毛球的时候能够对认识一些朋友,能够增强友谊。通过打球、比赛不相识的都互相认识了,了解对方的性格,真正以球会友,友谊长存。

提高技能

喜欢羽毛球运动的的朋友肯定都想提高自己打羽毛球的水平,那么我们除了多多练习,还可以跟球友交流。通过球友组织比赛,激发技能训练,球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开心娱乐

运动能够让人心情愉快,羽毛球运动具有非常好的娱乐性,坚持打羽毛球能够让人开心。养生专家讲:每天要大笑三次,对人的精神舒畅,促进五脏六腑活动非常有好处。可排除浊气、邪气。只要羽毛球一发,一场球打下来,要笑十次以上,使人的心情保持快乐。

身体灵敏

打球的人都精神抖擞,精道道的,身体灵活,四肢勤快,打羽毛球的,身体关节骨胳都用的上,采取抽吊结合,四方球、左右勾球、变化多样,使身体灵活多变。

健脑增智

羽球人员要动脑打球,不是不动脑击球,叫打球先打脑,要研究对方弱点、致命地方,因人而宜,以人为本,坚持以我为中心,以主动为动力,以快速为法宝,以赢球增信心。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羽毛球拍选购常见问题都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可以多看一些有关羽毛球拍选择的文章,多了解一些,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长期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很多,大家一定要坚持打羽毛球。

2/2页
羽毛球拍的选择打羽毛球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