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19养生堂官网:吉训明讲忘事可能是隐形疾病

有些人年青的时候意气风发,到了晚年居然就会患上老年痴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导致老年痴呆的原因真的是因为脑小血管疾病吗?脑小血管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呢,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如何预防脑小血管病,下面一起随着养生堂官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脑小血管病的危险因素

危险因素1:高血压

当前我国高血压患者的数量正在快速递增,且多数患者血压控制不理想,这可能是导致脑血管病高发的主要原因。高血压的治疗目标主要是提高控制率,以减少脑卒中等合并症的发生,患者收缩压与舒张压的达标同等重要,血压水平<140/90mmHg为宜。

建议:主动关心自己的血压,35岁以上成人需要开始留意自己的血压,高血压患者更应经常测量血压,以调整用药剂量。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高血压非常重要。

1/5页
吉训明养生堂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