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

将新鲜韭菜洗净,加上鸭蛋清(去黄)涂擦患处,病情较重的,将韭菜汁和鸭蛋清口服,内服、外涂要严格分开。如无鸭蛋,轻者直接用洗净的韭菜涂擦患处即可。或取韭菜、鸡毛各适量,水煎外洗。

大豆和蜂蜜

大豆和蜂蜜中所含有的一种低聚糖有减轻过敏性皮炎的功效。

艾叶油

菊科植物艾的叶,性味苦、辛、温。入肝、脾、肾经。功能散寒止痛,温经止血。现代报道,艾叶油有抗过敏作用,临床用於治疗过敏性皮炎。

大白菜

用大白菜捣烂敷患处,治过敏性皮炎。

偏方治皮肤过敏皮肤过敏偏方

冰硼散

先用生理盐水清洗患处,待干后撒于患部冰硼散适量,外用凡士林纱布覆盖包扎。

马齿苋

皮肤用清水洗净,拿一小部分马齿苋捣烂抹在患处;其余部分煮水喝;捞出来的马齿苋放点酱油、醋和香油拌着吃。

注意事项

远离过敏源,花粉、宠物的毛发、化妆品等过敏源,尽量要选用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

若已过敏,就要选用具有消炎、镇静的皮肤专用保养品,在用清水洗脸之后使用。如果皮肤持续发红,要去医院脱敏治疗。

做好皮肤日常护理。无论寒暑春秋,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除了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外,还要用些特效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必不可少的运动锻炼,并保持心情舒畅。

总结:通过小编的上文介绍,大家知道了导致人过敏的原因了吗?大家知道了哪些方法可用缓解脸部过敏了吗?大家知道了治疗过敏的偏方有哪些了吗?虽然小编所说的治疗过敏的偏方有一定的疗效,但是如果出现其他反应,希望大家还是及时就医。

2/2页
皮肤过敏吃什么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