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结婚男女难以启齿的是这事

难以启齿的女性问题

1.异味

女性常常会因为妇科疾病、久坐、经期等而出现身体异味,尤其是夏季因为人体出汗多、天气热、女性私密处不透气等,更容易散发出异味。

另外,女性异味的出现不仅仅因为妇科问题,常常狐臭也是的导致异味的原因之一。狐臭不仅仅发生在腋下,常常大汗腺比较发达的地方也会出现,如脚部、肚脐、乳房下方、股沟、腹沟等。

女性面对异味的出现不能仅靠香水掩盖,对于妇科病引起的异味要注意个人卫生和积极治疗。而狐臭引起的异味,一方面要积极治疗,另一方面注意清洗、更换衣物和保持局部的干燥。

2.瘙痒

瘙痒的出现让女性想挠又迫于外在形象而不能够,往往是奇痒难耐。女性的瘙痒一方面是因为妇科疾病造成,另一方面是由于夏季天气引起的湿疹。

首先,女性出现阴道炎之后容易发生瘙痒现象,尤其在夏季,气温高、细菌活跃、闷热潮湿的环境等都是阴道炎发生的因素。据不完全调查,大约60%的白领女性因为久坐而发生阴道炎。

其次,私密处的皮肤病变,高温和潮湿环境还会引起私密处发生皮炎、湿疹等问题,继而容易引起瘙痒现象。

3.失禁

一些女性生完孩子之后会出现尿失禁现象,常常表现为小便频繁或失禁,尿失禁的原因是由于盆底韧带和肌肉的松弛导致,一般能够自行恢复,也可以通过锻炼进行恢复。

难以启齿的疾病要夫妻同治

一些妇科病的出现,往往要男女双方一同治疗才能有疗效。这一类疾病往往被称为夫妻病,常常出现一个人患病没有治好,另一个人也出息相似的疾病。

1.泌尿系统感染

往往这一类疾病由于细菌和病毒引起,单方面治疗很可能因为夫妻生活而导致再次感染。

2/3页
泌尿系统感染尿失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