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这些习惯很多人都有 再拖一下就成了心脏病

 1、吸烟

这是大家都无法回避的问题,生活中有很多人抽烟,也有很多人在被迫的吸着二手烟,而吸烟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会比普通人多两倍,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或烟草化学物质会损害心脏血管,若血管出现裂痕,胆固醇便会积聚起来,长此以往就会终形成心脏病。

2、生活紧张

有很多人因为生活的压力、工作学习的压力导致了他们每天都活在紧张的情绪之下,但是情绪紧张就会导致神经紧张接着就是令心律失常,内分泌失调,影响心跳,刺激心脏病发。所以当你整日惶恐不堪,你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冷静一下。

3、吃的太多

暴饮暴食所导致的结果就是身体过于肥胖,而肥胖引致血压高,血脂肪过高,糖尿病,而这些疾病又会诱发心脏病。所以吃的太多不仅会让你身材走形,而且还会对你身体健康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一日三餐要规律适度适量。

2/3页
心脏病的原因生活习惯对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