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胡吃海喝胆固醇高的吓人 这样吃不再担心升高

每年进行体检,是你喜欢做的事情,通过体检,能知道健康。在体检时,报告单上的这几项你非常关注,血糖、血脂、血压等,以血脂来说,血脂高,往往表明胆固醇高,胆固醇高低,能折射你的健康。

在生活中,你害怕胆固醇高,但是,并非你担心的事情,就不会发生,胆固醇高还是会出现,一旦升高,那就是麻烦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原因,造成胆固醇高?

遗传

不要害怕,遗传虽说可怕,但并不是说每个病症都会遗传。但对于胆固醇来说,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家族性高甘油三脂血脂,可能会引起胆固醇升高。所以,需要你多注意。

错误的生活方式

在研究中显示,抽烟、喝酒,会逐渐损耗你的免疫力,造成免疫力降低,进而影响到血脂变化,造成胆固醇升高。

不良饮食方式

饮食,同样需要你关注,当前社会,高盐、高脂肪饮食,看似很爽口,但对健康危害太大,会影响到血脂健康,进而会造成胆固醇升高。胆固醇一旦变高,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1/3页
胆固醇高胆固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