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痔疮用什么药效果好

当上火便秘,排便困难的时候,很容易在用力排便的时候,引起痔疮的发生,当发生痔疮的时候,一定要多喝热水,补充身体中的水分,润滑肠道,能够有助于粪便的排出,缓解痔疮痛。

上火容易诱发痔疮

当发生痔疮的时候,可以通过口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治疗。比如可以服用一些消肿的痔疮片,具有小汇总止痛、清凉凉血的作用,还可以涂抹一些抗生素,或是一些其它的软膏,涂抹在痔疮的部位,能够缓解痔疮带来的疼痛感。

蜂蜜水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

平时还可以多吃一些蜂蜜,或者冲泡一些蜂蜜水服用,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对内痔、外痔、混合痔都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平时还可以服用一些牡蛎、山豆根,也具有不错的清热解毒、凉血的作用,能够对痔疮具有不错的缓解效果。

得痔疮的时候,还可以服用一些在肛门处涂抹一些凡士林软膏,能够润滑肛门,进一步的促进粪便顺利的排出,并能减少排便时带来的疼痛感,平时上厕所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避免蹲厕的时间太长,以免加重痔疮的病情。

得了痔疮不要吸烟

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的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饮食,不要吸烟,不要喝酒,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吃饭不能吃的太饱,更不宜节食或者是暴饮暴食,以免引起肠胃功能的紊乱,影响痔疮的愈合。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痔疮用什么药好痔疮用什么药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