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有痔疮要吃什么药最好

痔疮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疾病,当人们上厕所的时候蹲的时间过久,或者是因为经常的久坐、久站都有可能会引起痔疮的发生,或是经常吃了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刺激了肛门和职场,引起肛门处的血流静脉回流受阻,从而导致痔疮的形成。

经常的久坐、久站都有可能会引起痔疮的发生

当发生痔疮的时候,如果症状较轻,一般通过日常的护理就可以治疗好痔疮,但是如果痔疮比较严重的时候,就需要进行药物的治疗了。痔疮可以口服一些槐角丸进行治疗,也可以在肛门处涂抹一些凡士林的软膏,能够减轻排便时候的疼痛感,并能起到保护膜的作用,阻止痔疮遭受细菌的侵袭,引起伤口的发炎。

痔疮比较严重的时候就需要进行药物的治疗了

当发生痔疮的时候,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是,做好肛门周围皮肤的清洁工作,减少一些细菌的存在,预防细菌的滋生,上厕所的时候时间不宜太久,也不宜过于用力的排便,以防加重痔疮的病情,日常坐、站的时间不宜太长,可以预防和缓解痔疮症状的发生。

痔疮患者需要多喝水

痔疮患者饮食方面也要尤其的注意,一些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都是不宜吃的,饮食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润肠通便,去火的食物,比如香蕉、苹果、梨子等。痔疮的患者还需要戒烟酒,多喝水,不然会使痔静脉充血,引起肛门直肠的充血、水肿,加重病情。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有痔疮要吃什么药最好痔疮吃什么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