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心脏病的症状 脸色苍白小心患上这个病

红枣

大枣是一种很好的食物,中医也认为经常吃大枣可以益气补血,还具有养胃的功效,是一种很适合心脏病患者食用的食物。

已经有明确的研究表明了,大枣中含有一种环磷酸腺,这种物质对人体的效果一直很好,它可以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能使血中含氧量迅速增强,这样供给心脏的氧气也会随之增加,加速新陈代谢!

经常吃大枣也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肌营养

经常吃大枣也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肌营养,它对于心脏的保养一直很好。女孩子在生理期的时候也可以在大麦茶中放6—8颗红枣,能起到很好的缓解手脚冰凉的效果。

相关的营养师建议大家:红枣是不可以和葱,各种维生素以及黄瓜、箩卜,还有动物肝脏以及退热药、苦味健胃药这些食物和药品一起吃的。

樱桃

目前被所有营养组织公认的具有超强“祛除人体毒素及不洁体液”的水果!樱桃含铁量很高,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提高人体免疫力。

还含有糖份,蛋白质,钙,磷,胡罗卜素,维生素C,B族,等成分,常吃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特别是可以防治女孩月经期贫血和体质下降!

苹果

苹果的营养十分丰富,里面有大量的纤维物质,这些纤维物质能够补充人体纤维质,降低心脏病发病率,还可以减肥。许多美国人把水果作为瘦身必备,每周节食一天,这一天只吃苹果,号称“苹果日”。

樱桃性温热,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不能吃。

燕麦是一种粗粮,它含有很多的叶酸和钾

燕麦

燕麦是一种粗粮,它含有很多的叶酸和钾,对于心脏很有益处。而且燕麦的热量很低,并且能够降低胆固醇,因此对于减肥的人群和胆固醇高的人群来说都是很适合的。常吃燕麦能让人的血管保持健康,也能让心脏更加强壮。

燕麦有多种,常见的就是燕麦片,这种经过处理的燕麦片只需要用开水冲泡两分钟就可以食用了。你也可以购买燕麦米或者是燕麦粉,都是燕麦制品。常用燕麦代替白米饭和白面来吃,换换口味的同时也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一举两得。

葡萄柚

果肉粉红柔嫩,多汁爽口,味道有些偏苦,但正符合了心脏喜欢的食物的特征。

时葡萄柚含有钾,却不含钠,称的上是维护心血管的佳水果。其中含有天然的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排毒功能。

适合早餐时榨汁饮用,加速人体在清晨的新陈代谢的功能。

总结:心脏病患者在脸色、鼻子、耳朵以及呼吸等表现上会有很多与常人不一样的地方,经过仔细的观察是可以看出来的。建议心脏不好的人可以在平时多吃葡萄柚、燕麦、苹果以及橄榄油等食物,帮助达到滋养心脏、缓解心脏疾病的目的。

2/2页
心脏病吃什么好心脏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