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可以吃桃胶吗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4.将桃胶、银耳和水放入锅中,大火煮开后改小火持续煮30分钟,此刻汤汁开始变得有些粘稠。

5.放入梨丁煮5分钟,再放入冰糖和蔓越梅,边拌和边煮3分钟,至冰糖完全消融,汤汁浓稠即可。

吃法③:木瓜炖桃胶

木瓜炖桃胶

材料:木瓜1只,桃胶10克。

做法:

1.桃胶放入清水中浸泡6-8个小时至膨胀松软。

2.将泡软的桃胶仔细反复的清洗,去除黑色的杂质,掰成小块儿。

3.桃胶加少许水,隔水先蒸30分钟左右。

4.木瓜对半切开,去籽,将隔水蒸过的桃胶倒入木瓜中,撒上少许冰糖,再继续蒸20分钟左右即可。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1. 苹果,这个营养全,每天2个,早晚各一个,东北的夏天还有卖123苹果(右图所示)的,我老婆特别爱吃,结果吃的太多了,牙都掉了一个,呵呵,说的有点吓人,不过是真的。

2. 核桃或者是山核桃。去皮,晾干之后就可以吃了,每天吃3个山核桃,直接生吃,有的时分也炒炒放点盐吃,有的时分打豆浆的时分我放点,没有山核桃就吃普通的核桃就行。右图是瓤,山核桃很硬的,得竖起来用锤子砸,砸开之后小的用牙签扣。

3. 梨,香蕉,葡萄,柚子,橙子,橘子等,这些水果每天换着样吃点就行,这样可以保证营养均衡,家里就剩这几样的水果了,呵呵!

4. 鸡蛋,每天早晚各一个,家里养的鸡下的笨鸡蛋,不喂饲料,没有笨鸡蛋的吃普通的鸡蛋就行。

5. 山蕨菜,山蘑菇,买不到这些的山菜的,可以多吃写蔬菜,山菜毕竟是没有农药,天然长的。

6. 喝黄瓜籽补钙,尤其到后期,容易缺钙,把黄瓜籽打成粉末泡开水喝。早晚各一杯。右图是用粉碎机打好的粉。

7. 每天早上小米粥和豆浆换着喝,把黑豆,黄豆,红豆提前一天晚上泡上,第二天早上打豆浆,要坚持喝,对补血和补羊水都好,孕妇后期很容易缺血。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孕妇可以吃桃胶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桃胶是属于一种药材,孕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好是不要食用。孕妈妈们在平时可以吃一点香蕉,葡萄,柚子,橙子,橘子哦。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2/2页
桃胶的药用价值桃胶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