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产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这样做让皮肤恢复紧致

温馨提示:产后妈妈喝水有讲究

早上起床后,可先喝一大杯温矿泉水,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新妈妈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盐。

注意:新妈妈在产后第1周好尽量少喝水,如果在关键性的第1周不能达到“利水消肿”的目的。反而没有顾忌地喝水,就会对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

但新妈妈在产后第1周好尽量少喝水,如果在关键性的第1周不能达到“利水消肿”的目的,反而没有顾忌地喝水,就会对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

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其中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衰老。

剖腹产时,当手术刀锋利地划破皮肤深入腹中时,氨基酸网被剧烈地割断,彻底断裂的氨基酸组织混乱无序的粘连,不仅形成了赤肿刺目的疤痕,而且使腹部一分为二,即使被切开的两片皮肤愈合,腹部也变形了。弹性韧性下降,硬度也下降,从而使腹部皮肤松弛。

所以,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多的食物有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

温馨提示:补充胶原蛋白要适量

新妈妈千万不要盲目补充胶原蛋白,应该在询问医生后再选择适量补充。

产后吃什么对皮肤好

芝麻

有益于干燥不光滑的肌肤。芝麻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维他命E,可改善末梢血管障碍,使肌肤柔软。

木耳

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

梅子

治疗角质化肌肤,吃或涂都有效果,特别是泡咸梅干酒,效果更好。2-3个咸梅干泡一杯清酒,只需泡一个星期。洗澡时,拿泡好的酒小心地边擦肌肤边按摩,肌肤会逐渐变得光滑。

总结:皮肤一旦变得松弛,就会显得人比较老,所以建议大家在发现自己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之后,就立即的去做出反应,不要过了一段时间才去挽救,效果就不好了。另外现在市面上不少美容仪器也有紧致的效果,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

2/2页
皮肤松弛怎么办产后皮肤松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