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可以吃猪血吗 孕妇吃什么比较好

6.黑木耳

孕妇通过食用生活中健康的食材,补充胎儿所需的营养元素,这种方式比食用保健品会更好。怀孕期间,我们也建议孕妇食用黑木耳。黑木耳具备较多的胶质,这种胶质帮助孕妇调理肠胃。黑木耳也具备健脑的功效。

孕妇缺钙是孕妇常见的问题之一,很多时候饮食是可以帮助补钙的。那孕妇补钙吃什么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可以帮助孕妇补钙的食物,一起了解一下吧。

孕妇补钙吃什么

1、乳类与乳制品

牛、羊奶及其奶粉、乳酪、酸奶、炼乳。

2、豆类与豆制品

黄豆、毛豆、扁豆、蚕豆、豆腐、豆腐干、豆腐皮等。

3、海产品

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等。

4、肉类与禽蛋

羊肉、猪脑、鸡肉、鸡蛋、鸭蛋、鹌鹑蛋或者猪肉松等。

5、蔬菜类

芹菜、油菜、胡萝卜、萝卜缨、芝麻、香菜、雪里蕻、黑木耳、蘑菇等。

6、水果与干果类

柠檬、枇杷、苹果、黑枣、橘饼、桃脯、葡萄干、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干、花生、莲子等。

结语:猪血对于孕妇来说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在挑选的过程中,要注意品质的好坏。孕妇在生活中,吃些鹌鹑、海产品或者是黑木耳都是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孕妇补钙的时候,可以多摄入一些乳制品或者是水果。

2/2页
孕妇补钙吃什么孕妇吃什么对胎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