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能喝柠檬水吗 原来柠檬水的好处那么多

3、孕妇喝柠檬水防治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

4、孕妇喝柠檬水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的现象。

5、孕妇喝柠檬水防治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孕妇喝柠檬水的时间

1、孕妇早上喝柠檬水(好加点蜂蜜)有利于排毒素。每天早时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治便秘,好加点蜂蜜,美容养颜,不过柠檬不要放太多,太酸的话会刺激胃。用鲜柠檬泡水喝对身体非常有益。

2、孕妇感冒初起时,喝柠檬蜂蜜水还可以缓解咽喉疼痛,减少喉咙干燥等不适。

3、孕妇经常对电脑一族可多饮柠檬水。柠檬水可以淡化因电脑辐射而长出的面部斑点。

4、孕妇晚上喝柠檬水。晚上应和少许蜂蜜,可以防止便秘,滋养皮肤,健康长寿。

5、建议孕妇在饭后1.5-2小时后喝柠檬水。可以帮助消化,有减肥功效。

结语:孕妇是可以喝柠檬水的,但是不宜喝多,容易引起孕妇胃酸等不适症状,也不要喝外面的柠檬水,不新鲜,所以适量的喝一些新鲜的柠檬水是很好的,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心血管疾病等,是对身体非常好的。

2/2页
孕妇能喝柠檬水吗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