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可以用电热毯吗

孕妇是可以食用电热毯的,在寒冷的冬季,人们会在睡觉的时候铺上电热毯,达到取暖的目的。但是孕妇使用电热毯要比常人要更加小心,在电热毯温热使被窝暖和的时候,就可以将电热毯关掉,要注意的是睡眠的时候千万不要将电热毯打开,危险的因素有很多。

电热毯使用的时候温度不宜调的太高

孕妇在使用电热毯的时候,温度不宜调的太高,因为胎儿对温度很敏感,如果温度过高易促进子宫的收缩,造成胎儿缺氧和位置的改变,严重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畸形和流产。

电热毯也不宜直接接触皮肤,应该在电热毯的上方加盖一层床单或者是毛毯,电热毯的上面也不要放置一些金属尖锐的物体,避免引起漏电的现象,造成人体触电。更不要在电热毯的附近用水,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

电热毯也不宜直接接触皮肤

电热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宜与在同一个位置反复的折叠,避免电热毯中的电热丝造成断裂,引起火灾等现象。因为使用电热毯会使体内水分的蒸发,所以在使用电热毯之前或者是之后可以喝上一杯水,补充身体的水分。

孕妇可以使用电热毯

由此可以看出孕妇虽然可以使用电热毯,但是危险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建议孕妇睡觉的时候如果觉得寒冷的话,可以开空调。

1/1页
孕妇能用电热毯吗孕妇可以用电热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