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吃香菜的好处 常吃这一物孕吐好多了

香菜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蔬菜,爱吃的人觉得特别香,不爱吃的人闻一下都觉得难受。香菜是一种特别适合孕妇吃的蔬菜,孕妇吃了之后会有很多的功效。孕妇吃香菜的好处是什么?还不知道的朋友应该要了解一下。香菜怎么做好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就请看下文吧。

孕妇吃香菜的好处

妊娠高血压是孕妇怀孕的时候常见的一种疾病

防治高血压

香菜具有辅助降低高血压的作用,在吃香菜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葛根,然后两样东西一起放在水里煮,每天早晚喝50毫升的水,坚持的喝对于辅助降低高血压具有一定的功效。孕妇出现高血压的可能是比较大的,这个方子非常适合孕妇使用。

促进消化

香菜当中含有不少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是可以起到帮助消化以及提升食欲的效果的。孕妇朋友在孕期经常会有食欲不振的问题,还常常会呕吐、反胃,这个时候适当地吃一点香菜能够让孕妇的胃口好转,避免由于进食太少而导致营养不良的情况。

防治伤风感冒

香菜当中除了很多维生素之外,还还有一种叫做硫胺素的物质,科学家已经研究发现这种物质能够增强人的免疫力,有效地缓解感冒症状,并且具有预防感冒的作用。孕妇如果感冒了,是不能随意用药的,假如症状不严重就建议可以多吃香菜。

防治孕吐

如果女性朋友孕吐比较严重,那么也可以吃一些香菜来止吐,可以把香菜捣成汁,再加一些开水服用下去。

香菜当中除了很多维生素之外

香菜怎么吃

一、拌香菜

材料:香菜,葱,香油,盐少许。

做法

将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段,把葱切丝,再和香油、盐一起与香菜段、葱丝拌匀即可。

二、土豆丝拌香菜

材料:土豆1个,香菜适量,色拉油适量,白糖10克,精盐3克,味精2克,辣椒粉少许。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土豆用清水清洗干净,去皮,切成丝,过凉,控净水分,装入盘中备用。

1/2页
香菜怎么吃孕妇吃香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