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这类人建议多吃香蕉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由于在坐月子的时候禁忌比较多,有很多食物都是不能乱吃的,所以说孕妇朋友们应该要好好的选择好水果,以免影响健康。坐月子注意事项有哪些?有一些时期是绝对不能做的,具体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香蕉

香蕉是很好的一种水果

香蕉是很好的一种水果,味道比较好,而且人体好消化和吸收,吃了之后可以马上为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但是又不会让人难以吸收。产妇由于要照顾小宝宝,所以经常会感觉到很累,这个时间就适合吃点香蕉这样的水果。

苹果

苹果含有的营养元素十分丰富,建议产妇可以在产后常吃它哦!苹果含有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是比较多的,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另外苹果还具有一种香味,这种味道让人闻到就很舒服,可以改善产后抑郁的问题。

龙眼

龙眼是含糖比较多的,坐月子的时候如果存在血糖比较低,或者是精神不好的情况可以吃点龙眼。龙眼可以直接吃,或者是放在一些粥里面一起来煮。龙眼具有安神和补血的效果,还能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建议产妇常吃。

葡萄

葡萄有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的功效。因其含铁量较高,所以可补血。妇女产后失血过多,可以葡萄作为补血圣品。

菠萝

菠萝有生津止渴、助消化、止泻、利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B1,可以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有益于产妇产后恢复。

奇异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对于剖腹产术后恢复有利。因其性冷,食用前用热水烫温。每日一个为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

坐月子注意事项

空调的使用

1/2页
坐月子注意事项坐月子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