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吃什么 怀孕的时候吃这种食物身体更好

7.不要在床头安装电器、插头。

出现以下症状请及时咨询医师

1.剧吐。孕吐严重会影响准妈妈营养的吸收,长期孕吐会引起准妈妈血压降低、失水、电解质紊乱等不良反应,严重时会损害肝肾功能,更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孕吐严重会影响准妈妈营养的吸收

2.腹痛。怀孕早期出现腹痛,特别是下腹部痛首先要想到是否是妊娠并发症。如果症状是阵发性小腹剧痛,伴有见红,可能是先兆流产;如果是单侧下腹部剧痛,伴有见红及昏厥,可能是宫外孕。如果出现上面这2种情况,一定要立即去医院就诊,一味的卧床养胎休息是不可取的。

3.见红流血。一旦怀孕后,正常情况下,准妈妈不会有阴道流血现象。如果是少量断断续续的流血俗称见红,如有见红但无腹痛,可以先卧床休息。如果休息后见红仍不止或反而增加,应立即去医院就诊,以检查胚胎发育是否良好。

4.体温升高。

发热是常见的致畸原因。热度越高,持续时间越长,致畸率越高。因此,孕早期少去空气不洁的地方,如超市等公共场所。另外高温作业、桑拿浴、热盆浴等也是造成体温过高的原因,所以准妈妈要尽量避免。一旦出现体温过高,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热药物。

怀孕怎么护理

1、吃叶酸

在孕早期三个月内,孕妇需要补充一定量的叶酸,叶酸可以有效防止胎儿畸形,对胎儿的成长有良好的作用。如果备孕的话可以在备孕期间就开始吃叶酸,会更加有效。

在孕早期三个月内,孕妇需要补充一定量的叶酸

2、注意休息

在孕早期,孕妇可能会变得非常嗜睡,感到疲乏的时候就需要进行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也不可以做重力活。

3、不可服用药物

在怀孕期间,孕妇尽量避免服用任何药物,如果生病后一定要吃药的话,需要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服用,一些药物胎儿会有一定的影响,严重有致畸作用。

4、减少性生活

在孕早期胎儿还未稳定时期,孕妇应该尽量减少性生活。性生活过程中很容易导致子宫收缩,导致滑胎的危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怀孕吃什么,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孕妇吃什么食物对身体比较好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注意为身体体用营养物质,多吃一点对身体好的食物,生活中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一旦有不适的情况,要尽早的就医。

2/2页
怀孕吃什么怀孕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