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枸杞

枸杞的功效 常吃这种食物疾病远离你

枸杞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滋补品,深受人们的喜欢,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枸杞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功效,它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生活中枸杞的吃法有很多,并且都比较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枸杞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枸杞的功效

枸杞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枸杞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我们要知道枸杞多糖是有多种单糖组成的,这个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护白细胞,增加白细胞的生殖,增强人体的造血功能,这样就可以提高我们的免疫能力,增加抗病毒的功效。

枸杞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枸杞有助于对抗衰老

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枸杞是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的,枸杞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枸杞多糖能提高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吞噬细胞的能力。枸杞能有效地增强各种脏腑功能,能够有效的对抗自由基因,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枸杞有助于美白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枸杞是可以帮助人体美白的,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枸杞,枸杞含有的一些营养物质可以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白皙,枸杞对皮肤病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枸杞有助于对抗疲劳

枸杞多糖能显著增加肌糖原、肝糖原储备量,提高运动前后血液乳酸脱氢酶总活力,剧烈运动后血尿素氮增加量,枸杞能加快运动后血尿素氮的清除速率。枸杞多糖对消除疲劳具有显著的作用。对于记忆力衰退的老人,学习中的少年儿童而言有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枸杞有助于降低三高

枸杞中含的胍的衍生物,能有效的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和三酰甘油的含量,能减轻和预防动脉硬化,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的养生保健佳品。

枸杞有助于保护视力

枸杞的维生素A含量很高,中医认为枸杞有清肝明目的功效,特别适用于肝血不足,肾阴亏虚引起的视力模糊,夜盲症等。

枸杞有助于对抗癌症

枸杞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锗,锗元素对癌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使癌细胞完全破裂,可减轻癌症患者化疗的毒副作用,防止白血球减少,调节免疫功能。

枸杞有助于保护肝脏

枸杞中所含的甜菜碱有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同时枸杞还能防止四氯化碳引起的肝功能紊乱,所以构杞具有保护肝脏、抗脂肪肝的功效。

枸杞有助于保护肝脏

枸杞有助于抗辐射

枸杞子有抗Y射线辐射、保护人体的作用,枸杞甚至可作为辅助药物来配合放疗等抗肿瘤治疗,减轻放疗的毒副作用,保护人体的免疫功能。

枸杞有助于缓解过敏症状

枸杞对过敏引起的胃肠道,关节疼痛,出血等症状通过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而起到缓解的作用。

1/2页
枸杞的吃法枸杞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