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养胃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生活中吃小米粥、八宝粥、南瓜、洋葱、打算、萝卜、喝酸奶、喝白开水都非常养胃,所以当胃痛、胃中不适的时候,可以多吃以上食物。

吃什么养胃?

由于胃是我们每天都要吃三顿饭喝水等等,所以胃特别容易受伤害,所以养胃非常重要。那么给大家介绍几个养胃的方法,首先第一个就是吃小米粥。小米能够暖胃,大家可能也有这样的体会,喝了小米粥以后觉得胃就会很舒服,排便也很正常。第二个方法就是吃南瓜。南瓜是性温、甜的、甘甜,南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果胶。

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所以吃南瓜能够保护胃黏膜,帮助消化。第三个是可以吃菠菜、胡萝卜、洋葱和大蒜。但是记住一定要熟吃。洋葱和大蒜、萝卜都要把它做熟了以后再吃。那么对胃有一定的保护的作用。另外还有可以喝酸奶。酸奶是可以养胃的,早上喝酸奶对人体非常健康、非常有益,酸奶容易消化吸收而且可以中和胃酸,保护胃黏膜。

但是注意酸奶不要喝过凉的酸奶,把酸奶从冰箱拿出来之后放温的一点之后再喝。另外大家可能不知道,给大家介绍一个,白开水也可以养胃。比如说胃特别的疼、不舒服,那这时候周围又没有别的什么东西可以吃。怎么办呢,那就可以喝一碗白开水。因为白开水它可以温胃,同时可以补充水分,对于养胃是很有效的。

最后一个养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喝粥。粥是养胃。因为粥容易消化、容易吸收,比如说像八宝粥都可以。它既有丰富的营养同时对胃也有好处。粥可以呵护胃,可以保护胃。所以当胃疼、胃中不适的时候,每天三顿饭都喝粥,那么就可以把胃养好。

展开全部内容
48

分享到:

储真真 吃什么养胃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